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!

《活動》中華電信行動群組開跑囉

國立東華大學的同學大家好:

        學生會將於即日起在全校推動「中華電信MVPN行動群組」方案,

該方案可以讓全校師生在加入後,群組內戶打可享有更低廉的價格(依個人費率約4~5折不等),

東華所有師生只要你是中華電信用戶均可免費加入(優惠內容詳見附件一)加入此群組後,

畢業後也可以一直用下去。(如有申退需求需自行向中華電信各門市辦理)

如欲申請請備妥:

1.  學生證及雙證件影本(駕照、健保卡、身分證等)

2. 中華電信行動群組同意書,如附件二(不足請自行列印)

3. 至學生會會辦(集賢館B1填寫及繳交資料) 9/30(一)到10/3(四)18:30~19:30

4. 填寫表單https://docs.google.com/forms/d/1lSPc0oz4wFNm59gpKBhIeuI7isJ-GJKCoOgbtOxuHtw/viewform

任一項缺少即無法辦理

*注意:申請人須為東華大學師生,如果你當初是父母或其他人申請的,需先向中華電信更改持有人。

(更改持有人若未滿20歲需家長同意,請洽中華電信各門市辦理)

(生效時間約在學生會送出後次月,並由中華電信以簡訊通知)


 

另外請特別注意以下族群無法加入東華行動群組:

1. 非持有中華電信行動電話門號之用戶。

2. 預付卡、放心講資費用戶。

3. 已加入其他群組者(行動群組不得重複,但家用F2群組例外)



Q&A

Q:綁約或學生專案(月租半價)也可以申請嗎?

A:可以的,綁約或學生專案不影響申請本群組

 

Q:畢業生可以申請嗎?

A:原則上畢業生不符合資格,但我們建議可以試著送件看看,有機會通過。

 

Q:外籍生可以申請嗎?

A:外籍生以本人名義申請的行動電話,附上學生證及身份證明文件,一樣可以申請此群組。


如有其他問題歡迎來信詢問

performmagic@gmail.com

或上學生會facebook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NDHUSA

瀏覽數  
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
請輸入此驗證碼
評論列表

目前還沒有該資訊的任何評論

發表評論
請輸入此驗證碼